舞鏡咖啡站前店籌備適逢新春年節的來臨,所有人員用盡最大的努力和最短的時間來完成,使站前店可以趕在年節順利營運,在這裡要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員包括配合廠商和施工技師..等,謝謝大家。


展店這段期間除了硬體設備、裁買、木作工程、水電工程、泥水、招牌、燈光...趕工完成外,後續要趕工的就是原料產品的工程了,在最精簡的人事裡接連一個禮拜不曾休息的趕製站前店需求的原料,因為要天天確保食物新鮮,又不能一次大量製成,以致在所有可以掌控的人事、時間範圍內不斷的..不斷的製作。



 


此照來自網路


 


有一天大量製作牛奶蛋糊(泡芙內餡)的過程裡,著實讓我發現彥蓉的毅力,彥蓉是一位儲備幹部(下一家店店長),雖然曾經22出,但以現在在舞鏡咖啡歷練下確實塑造出一番實力,那天完成一段幾乎是3個人次的工作量;我喃喃自語:是什麼力量讓一個人達到出乎意料的工作量?是實力?還是超人的體力?接著我心中有了答案,又接著自語:原來是“傻勁”! 彥蓉挑眉望著我,似乎覺得我在調侃她、嘲笑她如此努力完成一段辛勤的成果;卻惹來我輕視的意味,後來經過我又喃喃自語:因為傻;才可以專注做一件事,因為傻;才有辦法長期不懈做到超越別人趕不上的境界!“傻勁”是智慧、格局兼備,“傻勁”是超乎常人的意志力,“傻勁”是永不懈怠的熱忱...這時她才放下想生氣的眼神心中明白我真正詮釋“傻勁”的含意。





曾經和我同事過的人很多;有的學歷很高卻經不起時間的考驗,有的頭腦聰明確無法踏實學習...這位儲備店長是目前我心中認為最可以培養的一位,因為她在2進2出(離職又回來公司)的珍惜下;在公司需要交出成績單的重要時刻下培養出我所認定的“傻勁”。


現實環境下很多年輕人在工作下,斤斤計較像極一個沒有實力的商人錙珠計較,如果可以在事業的鍛鍊、磨練出一股“傻勁”無論是千里馬或是伯樂都會是不可多得的領導接班人了。


當然,也祝福大家永遠擁有這股“傻勁”。


同時,也要祝福站前店業績常虹!!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inesspuff 的頭像
    happinesspuff

    舞鏡咖啡法式泡芙

    happiness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