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有任意門我想到各個世界悠遊旅行


如果我有竹蜻蜓我可以遨翔任何想到的地方


多啦A夢的百寶袋圓了小時候很多人的夢想.然而.


現在理想已經不如幼時年小的夢想.現在的現實也已經不如年少年輕時的理想


一路走來.『幸福咖啡』似乎成了我的百寶箱.圓了從小到大夢想的一小區塊


我相信.真實中大雄和多啦A夢來『幸福咖啡』會比我的夢想快樂許多!因為.


我們的用心.創造出很多可以令人心情快樂的幸福滋味~


 


想說的話.就說出來吧!要認真的說喔~不要欲言又止.因為.只有自己可以對自己坦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inesspuff 的頭像
    happinesspuff

    舞鏡咖啡法式泡芙

    happiness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